cHarK_游戏沉迷中

磕很多类型的cp,发文基本都是这个账号,开小号太麻烦

【瓶邪】女神(下)

(上)

女装大佬张起灵追男朋友的故事(错

ooc严重,小哥有女装

属于神经病的产物,如若不接受这个梗就点返回键退出页面,谢谢。

再说一次,小哥有女装出场,不是癖好。

结尾的时候很匆忙,以后有空会出个小番外具体讲讲他们的事。

实在抱歉。



4

     之后发生的事,吴邪基本麻木的帮着解语花干活,全然没有发现身边那些人眼中的玩笑之意,连回宿舍就像每天的基本操作一样麻木的上楼,开门,然后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呆。

     这种状态在胖子回来后打破了。

   “天真,你干嘛傻呆呆的坐在这里?”胖子的大嗓门直接把神游的吴邪从九天之外喊了回来。

     吴邪转过身子,看着胖子那张圆圆的脸,五分钟后开口道:“胖子,女神是男的。”

   “啊?哦。”

      嗯?

      就这样的反应?胖子的反应不对。智商上线的吴邪一瞬间就意识到了胖子的反常,仔细看了看胖子的神色,发现胖子眼神游移就是不看着他,这家伙肯定早就知道!我X!

   “说,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吴邪猛地站了起来,双目瞪大的看着胖子。

   “额,小天真冷静啊,胖爷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不比你早多少啊。”胖子往后退了几步,“我看大花都叫你去帮忙了啊,以为他早就告诉你啊。”

   “根本就没有,小花就是为了看我笑话的。” 吴邪泄气的摊回座位上,满脸都是被耍的愤懑。

     这时,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屏幕上明晃晃着小花二字。吴邪犹豫了几秒,还是接了起来,接通的一瞬间,还没等吴邪说话,小花的声音就快了一步。

   “吴邪,缓过神了没,明天下午你来社团,我们给你解释解释吧。”解语花说完这句话直接就关了电话,看来活动的后续收拾还没干完。百忙之中给了他个电话,表示安慰安慰。

    哎呀,好气哦。


5

    说了来解释的人没来,直接一通电话打来告诉他今天没空,他叫了张起灵,他会告诉你,简短的几句直接单方面咔断电话。

    ......

    解大花,你走着瞧!

    非常想摔手机的吴邪楞是把这股冲动硬生生的憋了回去,他可不能再当着这位的面再丢脸。对面坐着的就是被全校误认为“女神”的男生,据他自己的介绍,是大三考古系,叫张起灵。

    从现在过去半个小时了,只是开口说了简单的几句话介绍自己,EXM,说好的解释呢?解雨臣,你让个闷油瓶来解释,解释什么啊。内心戏无比丰富的小三爷越想越气,决定不去坑一把解语花的钱就对不起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这样只会徒增尴尬,他要打破僵局。

  “咳,这位学长,是小花叫你来跟我解释的吧,你这样不说话,我,有点尴尬。”吴邪左手挠了挠脸颊,觉得脸上有些烧。不得不说,这位大三学长长的真他娘的帅,特别是那双眼睛,他很喜欢。

    张起灵微张了口,说:“抱歉,我以为解雨臣告诉过你,昨天你才会来帮忙的。”

    好吧,解大花,到头来还是你的错。

 “那好吧,那是小花的错误,我不怪你,学长。”吴邪转了转僵硬的脖子,“不过,学长你是有这个癖好的嘛?啊,我不是觉得有什么,只是想说一声,咳,你穿的很好看。”

    说完的吴邪脸红红的转过了头,低垂着眼睑。

    张起灵看到吴邪长长的眼睫毛如蒲扇般微微颤动,他知道吴邪现在很紧张,既然瞎子跟解雨臣给他创造了机会,他就不能白白浪费。

  “吴邪,我会那样穿是因为欠了瞎子一个人情。”张起灵默默的开口解释。

  “ 哦。”吴邪想到黑瞎子那个人就觉得是他能做的出来的事。“不过,学长,你是欠了多大的人情啊,才会被黑眼镜这样玩。”

    吴邪觉得有点好笑,虽然他跟张起灵的相处很短,还是觉得张起灵并不会这么心甘情愿被人这么耍。

  “因为你。”

 

6

  “因为你,吴邪。”

  “啊?”

    吴邪听到这句话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听错了,但是张起灵重复一遍,还带上了他的名字,这回怎么也不会听错的。吴邪直视着张起灵,发现他的眼睛闪耀着某种情绪,混合着不安,喜爱,对着他,对着吴邪的喜欢,混着说出口的不安。

  “吴邪,你还记得我吗?”看出吴邪的僵直无措,他微微低下眼帘,黑曜石般的眼睛满满是破碎的情意,“在社团招新那一天。”

    望着那双眼睛,吴邪的记忆开始回溯。发现自己确实见过他,印象最深的是那双古井无波的黑眼睛。

  “那一天被瞎子硬拉着去看社团招新,你陪着解雨臣来到汉服社,那时是你我第一次相见,第一次跟我说话。”张起灵手用力的攒起,指间发白。

——

  “这位小哥,看你挺热,一起吹吹风呗。”身旁的男孩靠了过来,拿着手上的小型电吹风转了方向,都能吹到两个人。

    张起灵看着身边的学弟,他的笑容宛如暖阳,眼瞳微微折射出炽烈的阳光,耀眼却不刺眼,他感受到自己沉寂的心一动,却不知何解。

    多年的好友黑瞎子发现自己些微的异样,大呼惊奇,笑喊着铁树开花,还说自己身为中国好室友兼好朋友一定会帮你这个忙。虽然其后被张起灵一本书给砸倒在地。

    第二天就带来关于吴邪的消息和解语花的询问,从解语花口中得知吴邪并不会避讳同性恋这一方面,他才决定接受黑瞎子的计划。

 

    听完张起灵自诉般的话语,吴邪能感受到张起灵对自己的意思。他是说过不避讳,但没想过自己是真的会弯。

    沉默在两人之间开始,张起灵的眼中随着时间的增加在渐渐暗淡。吴邪掩饰着内心的烦躁而玩弄着手机,不小心点亮了手机,吴邪看着那张做屏保的照片,突然间心里一个通透,微微一笑。

  “张起灵,我们可以试试。”吴邪晃了晃手机,点亮的屏保上是一张女生汉服的相片,倚着栏杆,黑曜石般的眼睛。“我当时看到这张照片就是一见钟情。”

    张起灵意识到,相片上的人是他,吴邪说的就是对他一见钟情,也是喜欢着他。

    张起灵的眼神微波荡开,破开云层,里面全是深深的情意。

  “我也是。”

    只不过,我比你更早。

     对你一见钟情。





后续

1.     吴邪在之后给解语花跟黑瞎子发了段警告,表示会跟他们算账,还有把拍了张起灵的女装照全部交出来。解语花表示呵呵,有了男人忘了助攻,第二天就把相片打包送去。黑瞎子则表示可喜可贺,请喝可乐,后面的要求全然无视。

       

2.       一直在A大论坛置顶的女神贴再次热度上升,只因有一个楼层的回复:“女神有男朋友了,你们别想了,呵呵。”后面还带着一张女神牵着一个人的手的图,那手骨节分明,大小一看就是男性的手。一群人表示自己失恋了,嗷的另开一贴表示很伤心。

3.      张起灵表示,吴邪开心就好,默默的握紧吴邪的手。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