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K_游戏沉迷中

磕很多类型的cp,发文基本都是这个账号,开小号太麻烦

【荼岩】女小五,抱可爱 (安岩♀)

官方设定的年龄操作相差五岁,但安岩的身高私设165cm

神荼♂×安岩♀

女性安岩,注意避雷!!!!

OOC超级严重!!!!

如果不接受请退出,么么哒。

安岩是童颜巨乳(这么设定是因为好玩,对不起(ノ_ _)ノ)

ps.我在睡梦中有个想法,我到底在干嘛

1.
安岩跟神荼的第一次见面,场景很尴尬,以至于安岩有段时间每次看到神荼都会脸爆红,只想直接跑了,可惜,这只是安岩脑内的想法,她根本实施不了具体的行动。
第一次的见面,在秦家,具体点,就是在秦家的浴室里。本来是没有关系的,毕竟这是别人的家里,但问题出在安岩这。安岩表示,我记得把门锁了的,但看到自己手里拿着的衣服就想到刚刚是秦妈妈来过一趟把干净的衣服放到外间让她换的。
啊,阿姨啊,原来是你。
两人直接愣在原地,几分钟后,神荼终于把飘走的意识抓回来之后,面无表情的把门拉上,还好心的把门锁了。



2
神荼离开之后,安岩直接无力坐在地上,手即便捂住脸还是遮挡不住脸上的红晕,连耳朵都是烫的。
神荼无意识的走下楼梯,镇静的样子完全看不出异样,殊不知内里完全被刷屏。
为什么家里有个大胸女孩子?
直到秦妈妈从厨房出来,看到自家大儿子站在客厅里,颇为惊喜的叫了声神荼后,神荼才回过神来。
秦妈妈走过去抱了抱儿子,颇为满意自家的儿子又帅了,说:“我还以为你这周不回来呢,雨下那么大,不好走吧。”
“我开车的,而且提前走,到了燕坪雨才下大。”神荼说。
神荼盯着妈妈几秒钟,正挣扎着要不要问问二楼浴室里的女生,阿赛尔就搭着条毛巾走到了客厅,看到自家哥哥回来后喊了声哥哥,转头看向楼梯口,说:“妈妈,安岩还没下来吗?”
那女生叫安岩,还是阿赛尔的朋友?那个身材竟然是初中生??神荼顿时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冲击。
楼梯口突然响起了鞋面的摩擦声,一个娇小女生穿着有些过大的T恤衫走了下来,T恤几乎把短裤给遮挡,露出下面又白又直的腿。让神荼一瞬间回想到在浴室里看到的场景。
靠!神荼心里骂道。


3.
阿赛尔跟安岩的认识很简单,两人做成朋友也很简单。
安岩是在初二下学期的时候来到燕坪,转入阿赛尔所在的学校。彼时安岩因为父母的离婚,而妈妈也基本上都在为生活奔波,导致性格有些沉默,以至于本来可爱的女孩子在班上没人搭理,也就没有交到朋友。
直到一次班里换座位,安岩做了阿赛尔的同桌,课间看到阿赛尔拿着部游戏机在玩游戏,里面的游戏界面还是自己正在玩的那款,顿时来了精神,开口跟阿赛尔聊了起来。
两人不聊不知道,一聊简直相见恨晚。两人的喜好基本一致,就关于游戏都能聊很久,就这样,阿赛尔作为安岩的第一个朋友,正式开启了在燕平的生活。
就这样升到了初三。
阿赛尔跟安岩从游戏中心出来的时候,天上乌云密布,开始下起了小雨。两人都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所以更不可能带伞,站在街边拦车,发现一辆车都拦不到。这种情况下,雨只会越下越大,两人一合计,秦家离的近些,趁雨不大,赶紧跑回去。
秦妈妈开门看到两个落汤鸡的时候,急忙地把人推了进去,让人赶快洗个澡,阿赛尔自己进了一楼的浴室,秦妈妈领着安岩去了二楼。
“安岩,干的衣服我放在外间桌子上了。”秦妈妈把衣服放了下来,突然间闻到一股焦味,想到自己之前还在煮着东西,关了门就急急忙忙的跑了下楼。
期间,神荼回到家里,进门时喊了声妈妈,阿赛尔。发现没有人应他,就自己拿着包自己上楼了,把包放在床上时,想在吃饭前洗个澡,就往浴室走去,一打开,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安岩:   ……
神荼:   ……

秦妈妈:哎呀,好像忘了什么东西?


4.
神荼坐在沙发上,看着安岩的背影发呆。阿赛尔跟安岩洗完澡出来,就坐在客厅的毯子上打着游戏,安岩被神荼看着简直如芒在背。
被看的是我,你一直看着我干嘛啊,虽然你长的帅,但也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分神的后果就是安岩输了好几局,被阿赛尔一直嘲笑。
终于,秦妈妈出来喊人吃饭,安岩逃似的跑去厨房帮秦妈妈端饭菜。神荼看到安岩的慌慌张张的动作就知道自己让人害怕了,不免得有点愧疚。本来一开始也是自己错,安岩也没吵着闹着要他负责赔偿之类的,他觉得很有必要认真跟人说声对不起。
吃完饭后,安岩抢着要帮忙洗碗,说自己今天突然打扰,不好意思什么都不干。秦妈妈拗不过,只好拿出水果洗了切好,方便让安岩吃,心里却是很开心,这孩子真的不错,她很欢喜这孩子。



5
安岩忐忑不安的坐在车上,透过后视镜看着隔壁认真开车的男人,这时候她才能安静下来,仔细打量他。
皮肤白皙,轮廓明晰,高鼻梁,丹凤眼,蓝眼睛,典型的帅哥,还是顶级的那种男神级别,身材又好,听阿赛尔说,成绩超厉害。简直就是别人家小孩的典例。
神荼发现隔壁女生在看他,借着在一个等红绿灯的时机,开口道:“抱歉,在家里的事。”
“啊?”安岩第一次近距离的听到神荼说话,低沉好听的嗓音顿时充斥安岩的心,配上那副男神脸,作为一只颜狗,她可耻地心动了。


6.
安岩认识了神荼之后,往秦家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虽然多半是秦妈妈的邀请,即便不是每次都能看到神荼,安岩还是乐此不疲。
秦妈妈很喜欢安岩,时不时带着安岩去压商场,把这些年不能打扮儿子的劲头全用在了安岩身上。阿赛尔表示,你来了,我就解放了。无情的抛弃了安岩自己打游戏,然后被秦妈妈一把抓住跟着拖去逛街,给她们当苦力。
阿赛尔:呵,女人。


7.
中考将至,秦妈妈授意,为了给阿赛尔跟安岩做课外补习,神荼从大学回家的次数也变多了起来。
“神荼哥哥,这道题怎么做?”安岩拿着试题,赤着脚啪嗒啪嗒的跑到沙发边。
神荼接过试卷,看到安岩指着的题目,刷了两眼以后,就拿起桌子上的笔,写了两道公式后,就把解题方案一一讲解,安岩站在隔壁听的认真。神荼讲解完,一抬头,满屏的莹白炫目,肉质十足。
因为天气越来越热,安岩穿的衣服相对宽松,再者安岩在听神荼讲解的时候,为了能看清神荼写的解题过程,自己无意识的开始靠近和弯腰,愣是弯出一片大好春光。
神荼喉结上下滑动,把目光重新放到试卷上。
“咳,听懂了吗?”
“嗯嗯,神荼哥哥讲的很简单呢,谢谢。”安岩朝神荼来了个大大的笑容,说完,拿起试卷跑回了饭桌那边,跟阿赛尔又掉进不断做题复习的无限循环中。
神荼看着安岩努力做题的背影,想到刚刚看到安岩的笑容时,发现自己动心了。



8.
中考考完后,阿赛尔跟安岩基本解放,在等待成绩出来之前,两人本着在临死之前要好好玩一玩,彻底释放这阵子无限复习的压力,疯狂的把初三复习中积压的游戏一齐玩了下来。
等两人疯完之后,成绩也出来了。两人紧张兮兮的凑在两部电脑面前,数着一二三,一起点了确认,两双眼睛死死的盯住页面的加载。
秦妈妈虽然表现的很放松,但是神荼还是发现妈妈紧张到搓衣角。
随后,二楼传来了几声巨大的声音,楼梯开始发出极速乱踏的喑哑声,两个小孩满脸笑容的扑在听到动静后就来到楼梯口的秦妈妈身上。
“我考到啦!!”“我考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秦妈妈开心的抱着两个孩子,在原地蹦蹦跳跳。神荼也不由得放宽心,脸上浮现出笑容。
照例由神荼开车送安岩回家,到了目的地之后,安岩却不急着下车,坐在座位上深吸了口气,决绝般的看着神荼,眼神无比认真。
福至心灵般,神荼大概知道安岩要说什么了。
“神荼哥哥,我在生日的时候许了两个愿望,一个,是跟阿赛尔能考上神荼哥哥你读过的高中,第二个是在第一个实现之后才能说出口的。”安岩双手微微扯着衣角,暖阳般的眼睛直视着神荼的那双晶莹的蓝眼睛,“我喜欢你,神荼哥哥。”
这时,神荼发现自己的心在猛地跳动,告白他听过很多,却没有像这次心脏反应这么猛烈。
安岩的笑开始有些苦涩,说道:“我知道,神荼哥哥是不可能看上我这种小孩子的,神荼哥哥值得更好的女生。我说出来,只是希望能给自己这份初恋挂上个句号,哈哈。”
安岩有些急迫的解下安全带,朝神荼笑了笑,“晚安,神荼哥哥。”
安岩手刚刚打开车门,还没跨出去,就被一只手给直往回扯,额头撞到了一个温暖的胸膛,不疼,侧耳还能听到坚定有力的心脏跳动声。
“我接受了,做我女朋友。”
安岩听到这句话,眼睛很酸,心里却很开心。
霸道总裁啊。



9.
安岩打开门后,发现客厅亮着灯,饭桌上摆放着热腾腾的菜,都是她爱吃,厨房传来叮叮咚咚的声响,安妈妈端着两碗饭出来放在桌上。
“来吧,庆贺我的孩子成功考上喜欢的学校。”
安妈妈朝安岩摆了摆手,满面笑容。
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好久没有看到过打开家门后,是温暖的灯,桌上是冒着热气的饭菜。安妈妈为了多挣些钱,连新年跟安岩生日都没有准时回来过,安岩几乎每晚都在冷冰冰的家里,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自己做饭,自己一个人吃饭。唯一的声音,只有电视机里。
但安岩并不恨妈妈,因为妈妈只是想她们母女俩有个好的生活,所以,安岩学会很多东西,为了让妈妈放心。
安岩快速眨几下眼睛,把哭意狠狠地眨了回去,露出大大的笑容,跑了过去。
安岩想:今天,是她目前为止最幸福的一天。




10.
秦妈妈发现,神荼不一样了,整个人有一种谜之气场,这个词还是阿赛尔说的。
作为一个好妈妈,她决定要跟神荼聊一聊。当晚,她敲了神荼的房间,刚坐下,就直接单刀直入的问:“神荼,近来发生什么事了嘛,看你这几天很开心呢。”
神荼犹豫了一下,说:“我跟安岩在一起了。”她并不清楚妈妈会不会同意他们交往,本来打算等时机成熟了再说,毕竟安岩现在还小。
神荼看到自家妈妈呆了几秒钟后,猛地站了起来,一把抱住神荼,拼命揉着神荼黑而软的头发,开心的笑道:“啊,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妈妈我好开心。这下,安岩能当我的女儿了吧,有这么可爱的女儿真是幸福呢。”
神荼表示他很懵。
“你不反对?”
“嗯?我为什么要反对,我跟你爸爸都是支持恋爱自由的。”秦妈妈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了相册,神荼发现,有一个专门的相册里面全都是安岩,穿着各种各样衣服的安岩,各种姿势的安岩。
“你看,是不是超可爱!加油啊儿子!”
……
神荼:把相册给我一份。
秦妈妈:略略略,不给,自己去拍啊,安岩不是你女朋友嘛?
秦妈妈挥一挥衣袖,把手机带走了。
临关门前,秦妈妈把着门把手,满脸正义道:“神荼,我知道你现在正值青春,容易冲动,但是!安岩还小,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说完,一溜烟地跑了,留下难得懵逼的神荼。
神荼:……看来不能让阿赛尔乱教妈妈了。



11.
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天天明目张胆地腻歪在一起。
阿赛尔都不知道他自家哥哥那么护短,稍微欺负安岩一下,他哥哥就会在背后直直的盯着他,给他一种无形的压力。之后,会去厨房拿些个吃的喝的给安岩,当着他的面。
阿赛尔:哥哥,我是才是你的亲弟。
呵,男人。


12.
罗平作为世界最佳室友,神荼的亲友(自封),惊奇地发现学院男神恋爱了。
神荼近段时间的电话可谓是无限增长,还每次都会笑着接电话,没课的时候更是看不见人影,最主要的是,神荼那部万年初始手机屏保,是一个女生的照片,目测还很可爱。
“哎呀,神荼你小子终于体会到恋爱的甜了嘛,你阿娘我甚是欣慰。”罗平还扭扭捏捏的扯了张纸巾在那里擦眼泪。
神荼一个过肩摔把罗平扔了出去,拍了拍手,走出宿舍门。

13
在安岩进大学之后,神荼第一件事就是关注安岩所在的学校论坛跟公众号,不出意外,里面的表白墙每天都有人跟安岩表白,即便是说的很隐晦,神荼也看的出来。
神荼:呵。
现在神荼最常做的事就是熟知安岩的课程表,然后来到安岩的学校,接安岩出去玩,无形中向全校宣布主权。
阿赛尔:占有欲强的男人惹不起。


14.
在神荼25岁生日的时候,安岩正式的进入了大人的领域。
神荼:手感真的不错。
安岩:妈的,看着禁欲,实则禽兽。早知道老娘就不做死了,全身都疼。

15.
后续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评论(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