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K_游戏沉迷中

磕很多类型的cp,发文基本都是这个账号,开小号太麻烦

【瓶邪/荼岩】绝对领域3 (哨向)


荼岩   瓶邪  哨向(我流
私设很多,请不要较真。

过渡章

任务

“汪家?”安岩满脑疑惑,对于帝国余晖这个老对手他是知道的,他跟神荼也一直在追寻着残片,每次只要有残片的消息,帝国余晖也会现身,总会打上那么几次,彼此可谓是熟门熟路了,但对于汪家,安岩是从未听过,但看到神荼跟吴邪的反应和语气,这个汪家应该也是什么棘手问题。
“之后再给你详细解释吧,总之,汪家是我跟小哥这边的对家,就像是你们那边的帝国余晖一样。”吴邪往身后沙发一躺,熟练的把头搭在张起灵的肩膀上。“本来我们这次的任务就很简单,只要去到任务地点,也就是秦岭附近跟那里的线人接头,把交易物品拿回来就可以了。但,我们去到那里发现,除了我们,还有另外一波人,就是帝国余晖。”
“你们这一次的任务,不是九门的?”神荼突然开口问道。
九门跟THA是不同的机构,九门是私人机构,由九个家族组成,而THA是挂着国家组织的名头,由路易牵头。两个组织的各个负责也并不相同,所以关系还算和洽,偶尔一些两个组织地界上的任务也会共同合作。
“嗯,这次任务是THA跟九门一起接派的。”吴邪点了点头,喝了一口茶后,继续说道,“路易直接发派的,所以就很奇怪。这任务本该只有我们和包姐知道。当时我跟小哥就想探查看看,然后发现,里面本来就有一队人,那队人就是汪家。汪家人很警惕,所以我跟小哥并不能走的太近,只好尽可能的靠近些拍了照就离远点监视他们的动静了。”
然后,一直在观察他们的张起灵就看到汪家人拿出来一个箱子,打开一看,发现里面就是残片。顿时觉得这事非同小可,吴邪立马就联系了路易报告整个情况,路易就派了包妮璐过来接替他们继续监视,他们就回到总部来看看下一步怎么做。
“毕竟监视这种东西,还是专人比较熟悉。刚刚回THA找路易问情况了,从包妮璐传过来的消息看,帝国余晖应该是跟汪家联手了,而且还把残片转移了地方。”吴邪摊开了手,表示接下来自己也无能为力了。“那个地方,包妮璐也不敢贸然下去。”
“嗯?那是什么地方?连包姐也没有把握吗?”安岩一直知道包妮璐的能力,对她来说很多地方都能游刃有余,竟然连包姐都没把握。
一旁静静待着的黑豹突然间站了起来,黑漆漆的眼睛看着吴邪跟张起灵,张起灵似乎也感受到什么,朝黑豹说了声去吧,就又躺了回去。黑豹摆摆长长的尾巴,悄无声息的往门口走了出去。吴邪看了看安岩,说:“人来了,还是让本人跟你说吧,具体的我也是一知半解。”
“本人?包姐回来了?”安岩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了高跟鞋跟青砖的碰撞声,还有一些细微的鞋底摩擦声。
率先进门是张起灵的黑豹,隔壁跟着一只比它体型稍微小一点的大黑背,毛色很漂亮,精神矍铄。后面是一身打扮得体的包妮璐和瑞秋。两只动物把两人带进屋里后,就缩在了角落,黑豹还伸出了舌头舔了舔大黑背头上的毛发。
吴邪起身拿了两个杯子,招呼两个客人坐下,“终于来了,坐吧。”
“包姐,瑞秋,你们来了?”安岩向两个女人打招呼。
“刚回来。”包妮璐自己找位置坐下后,拿了杯新泡的茶吹了吹热气,看到江小猪后觉得有些新奇,“哟,小猪你也在这?”
“嘿嘿。”江小猪挠了挠头发。
“他也有些用处,不然也不会把他带过来。”吴邪
说道。
“啊,我也有用?”江小猪指了指自己,顿时对这种大前辈看上的感觉有些欣喜。
“有,你的情报能力很不错,虽然还有的练,不过,对于这种情况来说,你这种刚刚好。”吴邪对着江小猪笑了笑,“回头我让人教教你。”
“好啊,实在感谢噻。”江小猪高兴的频频点头。
包妮璐把茶杯放下,道:“好了,先听我说说吧?”
看众人把目光聚集在她身上以后,她对着旁边坐着的瑞秋说:“把终端拿出来吧。”
等瑞秋发放的两部终端后,包妮璐开口道:“第一张照片,是他们开始转移的时候拍的。拿着装残片箱子的就是帝国余晖里苍狼部的乌力希,身后跟着他的是汪家的,我不认识,不过我看他们的嘴型似乎喊着什么汪先生,对他尊敬的很。”
江小猪靠近安岩看着终端里的照片,因为只有两部,他也不敢靠近那位始终不说话的小哥。
“往后翻,之后他们就去了一栋楼里,就是很普通的公寓,里面还自带花园,我简单的看了一下,那公寓里几乎主要是汪家人,我怕打草惊蛇,就没有继续深入了。”安岩翻到第二张照片,是一栋大楼的外观,第三张是一个花园。
“花园里面有暗层。”
“花园有暗层。”
几乎同时,神荼跟张起灵一道说出了隐蔽点。
双方对视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安岩有些愣愣的,他并不清楚神荼跟吴邪他们的关系,反倒是吴邪跟包妮璐觉得有些好笑,这两个人还是那么别扭。
“神荼哥哥跟张先生都说对了。”瑞秋笑了笑,“当时包姐临出任务前,技术部的新发明就用上了。”从口袋拿出来一个黑色的指甲盖大小的虫子放到桌子上。
“这是什么呀?虫子?”安岩拿了起来把玩着,隔壁坐着的江小猪就这安岩的手看到了虫子的眼睛似乎有些机质般的感觉。
“这是微型摄像头?”江小猪猜测到。
“对呀,是不是很逼真?”瑞秋一拍双手,眼睛亮亮的。
安岩跟江小猪在一旁拼命点头,想着到时候找THA要个来玩玩。
“咳,借助这个东西,我找了个机会把东西贴在一个汪家人的身上,让他带进去看看,我猜测,残片是被放到这个暗层了。”包妮璐随即示意我们往下翻照片,却看到了一张满墙的图,后面几张几乎都是一样的。“然后发现,那花园地下几乎全空,把图拼在一起之后,地下是一个阵,还是一个带迷宫的阵。我进去的话怕是时间不够,在里面待越久,被发现的几率越大。”这时候,包妮璐转头看向神荼跟安岩。
吴邪跟张起灵也一同把目光放在他们身上。
“你们是正宗馗道出身,神荼你主立阵,安岩你主破阵,所以破阵迷宫带上安岩会轻松很多。”包妮璐双手抱臂,“这就是吴邪叫上你们的其中一个原因。”
吴邪朝安岩伸出手掌,说:“任务奖励,我们五五分,反正,我也知道你们一直在追查帝国余晖,这也是一种线索,怎么样?”
安岩转头去看神荼,发现神荼也在看他,安岩知道神荼在担心他陷入危险,他一直都知道神荼对残片和帝国余晖的追查,安岩会做向导,也是为了能给神荼更大的帮助,帮助他寻找家人。
安岩狠下心,满眼都是势在必得,对吴邪说:“我们同意了。”

评论(6)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