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K_游戏沉迷中

磕很多类型的cp,发文基本都是这个账号,开小号太麻烦

【瓶邪/荼岩】绝对领域 4 (哨向)

哨向AU(我流)

私设很多,请不要较真。

我发现十章左右可能完结不了了。




鬼玺

他们送走了包妮璐跟瑞秋之后,吴邪就找了间房间给安岩神荼他们休息。

“今晚好好休息吧,饿的话有厨房,里面有材料。”吴邪指了指尽头转弯处的厨房,“明天一早出发。”

说完,吴邪就带着张起灵走了。

安岩转身,看到神荼已经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安岩走了过去,把包放在桌子上,自己往床上那边走去,拍了拍被褥后,一把捞起了枕头抱在怀里,朝神荼说道:“神荼,你说,阿塞尔他知道这件事吗?毕竟他在帝国余晖里。”

神荼摇了摇头,说:“阿赛尔并没有消息。他所在的白鹿部应该是不知道苍狼部行动,不过...”

“毕竟也是在帝国余晖里,苍狼部那么大的行动,知会是迟早的,希望阿赛尔之后会有消息吧。”安岩接下了神荼的话,边说边蹭了蹭枕头。

“嗯。”

神荼站了起来,走到安岩身边,抽出了安岩怀中的枕头丢在床头,而后一把抱住了安岩就一起往床上倒去,安岩伸出手按住了神荼的头,自己靠近过去,额头相抵,为神荼进行精神疏导。虽然神荼自控能力一流,基本情况是不需要向导进行精神疏导,但每晚安岩都会来上这么一次,更何况神荼一有关于家人的消息后,精神波动都会比平时大,就好比如在找到阿赛尔的时候,神荼那次的精神混乱程度是安岩第一次看到的,吓得安岩压着神荼进行了一天的疏导,也是那次之后,安岩无论神荼怎么说,每晚都会为神荼进行精神疏导,而后,只要两人在一起时,即便安岩不说,这个习惯神荼就保留了下来。

 

 

另一边

吴邪关了灯,上了床后,张起灵就一把抱住了吴邪,亲了亲吴邪脖子,整个人蹭着吴邪的身子。

吴邪伸手揉了揉张起灵松软的头发,额头抵住张起灵的前额,精神波动缓缓相接。张起灵看着吴邪微微颤抖的睫毛,忍不住的拿嘴唇亲。感受到眼睛的骚动后,吴邪睁开了眼睛,外头的月光倾泄而来,照映着张起灵那双黑白分明的双眼,装载着满满的月光,里面一点一滴都是情,无端地生出一股岁月静好的安静感。

 

 

   情开两边,耳鬓厮磨,一晚好眠。

 

 

一大早,吴邪他们就往THA机场上跑。等坐在飞机包厢的时候,安岩还是有点懵懵的,看着手里的机票,目的地是山东。

“汪家在山东?”安岩看着对面坐着的吴邪问道。

“不是。”吴邪在飞机起飞后,拿出了手机开机,手指快速的在屏幕打字,在打字的过程中,抬眼给了个眼神给安岩,而后又看着手机在发信息。

“啊?不是山东,那我们去山东干什么去?”安岩满脑子的疑惑,问道。

神荼也有些不解的看着吴邪。

吴邪朝隔壁安安静静坐着的张起灵点了点头,张起灵会意后,打开了自己的精神屏障,把四个人都围在里面。

安岩除了神荼的精神屏障之外,就没见过其他哨兵的,这对他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很不舒服。隔壁的神荼已经紧绷了起来,按照本能意识的隐隐抗争起张起灵的精神波动,却在理性上知道张起灵的用意。

“抱歉,神荼你稍微压抑一下,很快就讲完了。”吴邪调出手机,打开了一张照片给安岩和神荼看,“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去山东一座瓜子庙那里,拿一个玉玺。”

安岩接过手机,放大的图片里是一个雕刻精细的玉玺,上面雕着一只栩栩如生的麒麟,脚下踩着数只向外挣扎的恶鬼,表情狰狞。

“我们追寻那么久,一直都不知道汪家的具体所在地,可见他们的隐蔽性非常强,这时候突然间暴露出来,多半是引诱我们的陷阱,更何况他们现在跟帝国余晖的合作,我们贸然闯进去,只会生吞活剥。”吴邪说道。

“那我们去拿这个玉玺有什么用?”安岩把手机还给了吴邪后说。

“钥匙。”神荼开口说道。

吴邪看了眼神荼,点点头表示肯定,“没错,这个鬼玺就是钥匙,打开残片跟圣珠力量的钥匙。帝国余晖跟汪家拿到残片后,必定去拿钥匙。目前就我们所知,这个鬼玺就在山东瓜子庙里,而圣珠,还在探查中。”

“所以,我们是要比他们更快的拿到这个鬼玺,即便他们拿到了残片,也打开不了残片里的能量。”安岩听后,对之前的信息来了句总结。

“也不太算吧,鬼玺,圣珠,残片,这三者相辅相成,却又有独立的一份力量。每一个都有强大的作用,只不过三者相结合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只用一个,是最为莽撞的使用方式。”吴邪说。“所以,这次,我们要抢先一步,拿到鬼玺。”

吴邪说罢,张起灵就把精神屏障给撤了下来。一瞬间,飞机上的流动气流声重新回到耳中,安岩跟神荼也不自觉的放松下来,安岩看到神荼急速的呼吸了几下,就知道他在缓和自己的精神波动,连忙靠近去帮助神荼进行精神疏导。

毕竟一个顶级的哨兵待在另一个顶级哨兵的精神屏障中,就是入侵了别人的领地,周围都是寒冷刺骨的压迫感跟杀意,这还是张起灵特意放缓的精神屏障,不然,这样的屏蔽外人偷听的做法,他们早就在飞机打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