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印

全职高手/盗墓笔记/瓶邪/荼岩/崩坏3/魔道/p大的文/漫威/虫铁/锤基……
写文章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请个假
工作这边忙的团团转
等稳定下来我就会更文了
等我更文后,这条会删
我不会A的_(:з」∠)_

【瓶邪/荼岩】绝对领域 5 哨向

 我流哨向

 私设很多,请不要较真。

前文点头像



5    血尸



咔吱一声,一束白光亮了起来,发黑的洞窟吞噬着光亮,照出了四方的岩壁。吴邪提了包往前后照了照,四周都是封闭的石壁,只有这百来平米的圆形底盘,什么都没有。

“不愧是破阵一脉啊,不知道破到哪里去了。”吴邪耸了耸肩,有些好笑的对着安岩说道。

 


几个小时前

 


到达山东的吴邪他们,出了机场坐车又颠簸了几个小时,总算到了地方瓜子庙。瓜子庙里站着一个少年,脚边都是几个行李背包,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吴邪走过来。

“小孩子家家的,学什么人吸烟。”吴邪一把扯出少年的嘴里叼着的烟摁灭,也不看少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自己把脚边的行李背包都一一分派好给其他人。

“我说,吴邪就想这么打发我啊?我辛辛苦苦的搬上来,多怕被人抢啊。”少年看着吴邪背好东西就想这么走了的时候,终于开口说话。

“哟,想要钱找花儿爷啊。”吴邪拍拍自己的口袋,“黎簇,你知道我没钱的。”

黎簇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吴邪这么理直气壮的耍赖,即便他生气了,下次的行动吴邪还会当没事发生一样继续叫他干活,所以他都习惯了,只是摆摆手,自己下山了。

安岩在旁边的看着有点奇特,神荼却是见怪不怪了。

吴邪对安岩解释说,“那是我以前做一个任务认识的小孩,带他走了这条路之后,他就放不下了。”然后自己来到瓜子庙的祠堂上,自己弯腰拜上一拜,就直接动手把石桌地下的石砖打碎了。

安岩对吴邪这个突兀的行动给吓了一跳,心里嘀咕,这人神经病吧,好端端的在那拜着突然就砸了人的佛台?看神荼的表情却是习以为常。

张起灵拦住了正在砸地的吴邪,自己上前用力一踹,露出了一个黑魆魆的洞穴。

神荼跟安岩走上前去,洞口边缘凹凸不平,一看就是个盗洞。

“你们怎么知道这里有个盗洞?”安岩问。

“以前得的消息,说有一批人来这盗墓,结果不知道遇上了什么,几乎全死光了,救回来的那个把洞封住之后也死了。”吴邪比划了一下洞口的大小,抬起头对着安岩和神荼摆了个大大的笑容,“好了,接下来,祝我们旅途愉快吧。”

张起灵打头阵,吴邪跟着下去。神荼摸了安岩的头发,“你先走,我断后。”

“嗯。”安岩点头,自己跟着下去了。

四人进了洞穴,开头的张起灵打亮了狼眼,一手提着一把黑金刀,向前走去。断后的神荼手中蓝光一闪,一把木质的短剑也握在手中。

大约走了十多分钟,完好的墙壁突兀的破开了一边,地上全是破碎的砖头,张起灵把灯照向了墙的另一边,看到了一间墓室,四周对称的摆着青铜灯架,中间只有一个垒高的台子。

吴邪看着破碎的砖头堆,参照着墙壁的凹凸不平的边缘,能明显的看到有些砖头面上有坑坑洼洼的小石坑。

“这墙应该是来的那一批人拿火药炸的。”吴邪分析道,“他们要么被困住了,要么遇到什么东西迫使他们只能上炸药,不然,在这种随时会坍塌的地下,用炸药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听完吴邪的分析,众人都看向墙端的墓室,光亮所及有限,若如想知道里面有什么,就只能进去查看。

“怎么样?要进去看看吗?”安岩晃着手电,企图再往里照清楚。在后面的神荼一直观察着后边,又用一直手提溜着安岩的衣领,免得他掉进去。

一旁的张起灵抬眼看向神荼,似乎打了个眼色,神荼就往后一跨,直接把吴邪跟安岩都放在保护范围内。

“小哥,小心点。”吴邪稍微往后一站,方便张起灵行动。

张起灵握紧手中的黑金古刀,大步跨墙,警惕的留意四周,脚步不停,直直走到中间的台子。似乎没什么事情发生,安岩还未松口气,站在后方的神荼就直接拧灭了手电,把惊蛰一横,护在两位向导身前。与此同时,站在墓室中间的张起灵也是同样的反应。

黑暗之中,安岩只是听到一连串沉重的拍打声和闻到奇怪的臭味,他握紧了手中的双枪,福至心灵般,他想起自己是会用慧眼的,连忙把眼睛闭上,一道道灰色亮光的世界呈现在脑海之中,转头看向墓室,发现除了张起灵,还有几只奇怪的人形生物在他身围,之前那沉重的拍打声就是黑金古刀砍在那些人形生物身上,砍的简直血肉横飞。也有几只向他们这边移动,挡在前面的神荼挥动着惊蛰,蓝光所过之处,直接削了那些人形生物成了好几瓣。

安岩觉得自己好歹也算是远程攻击,便举起手中抢,直接给神荼左手边的几只人形生物一枪崩了。

砰砰两声,神荼这边倒了一只,张起灵那边也倒了一只。

嗯?我没往那边开枪啊。安岩满脑疑惑。却看到隔壁站着的吴邪举起了一把枪,不带犹豫的直接往张起灵那边开了好几枪,就看到那边的人形生物顿时躺倒好几只。

我去,这位也开了慧眼?觉得不能输的安岩也重新加入了战局,在四人的攻击下,人形生物躺的满地都是,磨了近十分钟,人形生物才不再出现了。

一停下来,满墓室都是恶臭的腥味,连神荼都不由得皱起眉。四人戒备了一会,发现再也没有东西出来之后,张起灵就从台上走了下来,重新打开的手电照到墓室的墙壁。

“吴邪。”张起灵看向墙外的吴邪,“有东西。”

吴邪跨过碎石堆,来到张起灵的身边,看到张起灵手电照的位置,墙上挂着几副青铜面具,背后也直接雕着什么图形。吴邪想了想,自己转动手电,看到四周的墙壁上有同样的刻画。

“刚刚看着好像没有的呀?”安岩按捺不住好奇,拉着神荼也跟了进来。

“应该是被这些血尸挡住了,这些血尸一开始是直接嵌在墙上的,有人气进来了,他们就活了。”吴邪踢了踢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血尸,然后往墙边走去。

吴邪摸到了墙上的雕刻,发现是内刻的手法,里面都是凝固的不明物体,雕的东西很随便,只是一些常见的狩猎图,所狩猎的对象就是另外挂在墙上的青铜面具。

安岩跟到吴邪身后,看着墙上的雕刻不明所以,放眼过去,似乎都是一样的图形。安岩缓步走着,来到隔壁的墙上,仔细一看,好像觉得这幅雕刻有略微的不同,当即招呼众人过来,离得最近的吴邪当先看到,发现安岩手指所指的地方多了一个人,在其他的雕刻图中,这个位置只有一个人拉着弓箭,而这里,却是又多了一个弓箭手。

当吴邪站定在安岩的身边时,张起灵跟神荼发现本该站在雕刻图前的两人瞬间不见,神荼自身一蓝,身影直接出现在两人消失的地方,却只看到已经关闭的底下石板。张起灵蹲下拿齐长的双指按了按石板,发现没有任何动静,对着神荼摇了摇头,道:“这是随机移动的,而且机关是一次性,只能找另外的路。”

神荼听后,一拳捶到面前石壁上,直接徒手砸出了一个坑,缝隙还在往外扩列,簌簌的掉下小石子跟灰尘。

“安岩。”

张起灵站了起来,虽然看上去无动于衷,如若有其他的哨兵在的话,会发现这两个顶级哨兵所散发的精神气场互相抵触,能直接把人震晕过去。

 

 


回到开头

 


“额,抱歉。”安岩挠了挠头,心里很愧疚,“现在我们怎么办啊?神荼他们会担心的。”

“现在是要想办法出去跟他们会合,只要出去了这地方,总会有办法相遇的。”吴邪走到墙壁处,曲起手指,敲打着墙砖。

安岩看到吴邪这慢悠悠的动作,一个个往里敲不知道要敲到什么时候,就嫌弃说:“哎呀,用慧眼嘛,看的清楚,你这样敲到什么时候去。”

吴邪转头用白痴的眼神看他,说:“我又没开眼,你来!”

安岩大吃一惊,说:“你没开眼?那你刚刚黑漆漆的怎么开枪开的那么溜。”

吴邪也顾不上自己的前辈形象,给了安岩一个大大的白眼,用手直接把安岩推到墙边上,说:“我特地练的耳力,加上小哥的配合和自身的经验,你,还要好好学。快,直接用你的X光眼去照墙。”

“什么X光!这是慧眼!”安岩回头驳了一句,别以为你比我出多几个任务就了不起,哼,满腹嘀咕着的安岩还是任劳任怨的闭上眼睛用慧眼看路,毕竟,他不想让神荼担心他。


咸鱼到处搞事
重温大护法,真的后悔当时为什么不去电影院刷票呢(_Д_)

拟人
p1  p2大护法  私设大护法是正太,但是脸胖,2333
p3 隐婆 ,隐婆应该很好看的

咸鱼完了,今晚更新

【瓶邪】养成系列 中秋

小瓶大邪 

两人相差九岁

前文点头像

中秋贺礼,也算是给小哥的一点小福利

祝大家中秋快乐😊(。ˇε ˇ。)

柿子真的好吃(「・ω・)「嘿


张家人知道吴邪他们要带张起灵回长沙老家过中秋后,就提前派了人把礼物送到了吴山居,除了是节日礼节性的送礼,多数是对吴家的感谢对张起灵的照顾。
吴邪在一旁看到多数是些珍惜药材,看来张家人也会对症用药。张海琪站在大堂内一一清点着礼单,确认送到的东西没错之后就把礼单交给了一直在旁边候着的王盟,王盟转手把东西交给了坐在主位的吴邪。
吴邪摆了摆手,道:“王盟,你叫人把东西搬到库房去,按照礼单上的分配,贵重的东西好好放。”
“好的少爷。”王盟拿着礼单,跑到院子里喊自家的下人来搬运礼箱到库房。
张海琪也不陌生,自己早就找张椅子坐了下来,慢悠悠地喝着云彩端给她的茶。吴邪见状,不由得笑了起来,张家人那种我行我素的性子即使在张家破败了也还是不会改。
“张姑娘,千里迢迢地找这么些药材,辛苦了吧。
”吴邪道。
张海琪抬眼看了吴邪,放下手中茶杯,微微抿了唇,说:“本该的礼仪,只是一开始只是想送些寻常事物充些个门面,也算是表达了些道上的相助罢了。”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本该毫无波澜的双眼,水光微微泛动,唇角也往上勾了勾,“只是,我们的族长知道我们要送礼之后,特意要求我们送药材,要的东西也直接写好了,我们只是照做而已。”
吴邪听到后,整个人都愣了下,心里确实被满满当当的,有什么东西要冲破心腔溢出来,水月似的眼含着不知名的情愫,端起一旁放着的青瓷杯,颇为欲盖弥彰的遮住笑意满载的嘴角,却是挡不住眼中的笑意。
一旁的张海琪看到这样的明晃晃的散发出“我很高兴”的吴家小三爷,也顿时想到了前几个月自己一时心软捡回来的小孩了,他一收到她送的东西,无论是什么,他都会高兴很久。
奇怪的孩子。
张海琪把手中茶一饮而尽,制止了想要续茶的云彩,站起来后直接朝吴邪一点头,潇潇洒洒的走了。
下午时刻,吴邪吩咐王盟从张家送来东西里选些好的打包好,也拿出了些压箱底的好茶叶装上,做好回长沙的准备。
晚上吃饭时,胖子罕见地在场,自己也不客气,直接舀了大大一碗饭就坐下吃了起来。知道吴邪要带小孩回长沙老家过中秋,就直嚷嚷着说也要跟去。
“唉,胖爷也去,行嘛?反正我的货也卖完了,正好能在去长沙的途中淘些货物,冬天也好上京。”胖子吸溜的喝下一碗汤,夹了肉就着饭塞嘴里嚼着。
吴邪自己挑了些肉放到张起灵的碗里,自己夹了些青菜吃了,待口中物吞咽下后,便开口说道:“你想去就去呗,我又不拦着你。而且你一个孤家寡人的留在杭州多可怜啊,对吧,起灵?”
张起灵听到吴邪叫到自己,无声的附和着吴邪的话。吴邪看到这么乖乖样的张起灵,笑着又添了把菜给他。
“得,就这么说定了,我赶明早去收罗些礼物。”胖子卡兹卡兹地吃饭,眼神憋了眼吴邪那小身板,嘿嘿地笑道:“这次胖爷就当一次小天真的护花使者,平安送达我们的弱官人回乡省亲,避免被哪个山头的山大王抓去当压寨夫人,嘿嘿。”
旁边的捧着饭碗的张起灵下意识看着胖子,又看了下自己的小身子,吃饭吃的更猛了。
胖子看到张起灵的反应,觉得这小孩是真心喜欢吴邪,不由得感慨吴邪养了个好孩子,不像其他张家人那样冷冰冰的。
去长沙的旅途远,因着吴邪的身子,他们提早了出发,一路上能慢悠悠地过去,还能在过路的城镇中
逛逛,吴邪也权当带着张起灵出来见识见识。
刚好在中秋的那天,吴邪他们终于回到了长沙老家。
吴家人知道后开心的出来迎接,下人们忙忙碌碌的把吴邪从杭州带来的东西都往里搬,吴府一下子吵闹了起来。
吴邪带着张起灵一起来到了大堂处,向里面站着的父母一一行礼,“爹,娘,孩儿回来了。”
吴夫人上下打量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做母亲的总会觉得儿子自己的儿子怎么看都瘦了,颇为心疼的拍拍儿子的肩膀,决定今晚下厨给儿子弄点好吃的。
吴一穷看到吴邪身边的小孩子,眉头皱了下,道:“这就是你从张家带来的小孩?”
“嗯,张起灵。”吴邪把身旁的小孩子往前面一推,示意小孩站在吴一穷面前。
张起灵走到吴一穷身前,张口喊了声叔叔阿姨。还未等吴一穷发表意见,一旁的吴夫人就抢在前面,蹲下身子摸了摸孩子的脸蛋,捏着感觉肉乎乎,笑的眼睛都要眯起来了。
“哎呀,这孩子长的可真漂亮,都十一二了吧,怎么还是小身板呢,平时吃的饱嘛?”吴夫人牵起了张起灵的手,“小邪这孩子连自己都照顾不了,肯定怠慢你了。”
“没有。”张起灵说,随后又补充了句,“吴邪待我很好,比张家里要好。”
吴夫人听见了,满脸疼惜的抚摸着张起灵的头发,张家的事她也算是知道点,这孩子以前肯定过的不好。随即,吴夫人站了起来,对吴邪说道:“小邪,这段时间就交给我吧,我着实喜欢这孩子。”又低下头对张起灵笑道:“好嘛,起灵?”
张起灵这时抓不住注意,抬头看吴邪,吴邪接受到小孩了的信号,对母亲说:“那,起灵就拜托母亲了,母亲做的东西可好吃了,我在吴山居一直想念着呢。”
“就你嘴甜。”吴夫人伸手点了下吴邪的鼻子,就牵着张起灵往后头走了。
吴一穷看着自家的夫人直接无视他把人带走,也不能拿自家夫人怎么样了。
“这就是这代的张起灵?”吴二白走了进来,他刚才去把吴邪带的东西都收好,在他们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那个小孩子。
“嗯。三叔不回来嘛?”吴邪问。
“你三叔还在外头跑着,说是赶不回来了,今年中秋就我们了”吴二白拿出了封信,递给了吴邪。

这边,吴夫人带小孩来到厨房了,把锅上蒸着的糕点拿了一碟出来,又洗了双筷子递给了张起灵,
“试试阿姨的手艺,刚做好热着呢。”
张起灵夹了一块,吹了热气,就咬了一口,嘴里满是香甜,自己也无意识的把整块夹着的塞进嘴里慢慢吃着。
“好吃嘛?”吴夫人笑道。
张起灵点头,然后夹了一块伸到吴夫人面前,吴夫人看到这个举动,心瞬间软了,问道:“这是给我的?”
“嗯。”小孩子点头,手又伸长了点。
吴夫人弯下身子,就着小孩的筷子咬了糕点。就这样,两人在厨房吃完一碟小糕点,吴夫人在把小碟子放好后,看到小孩盯着案桌上的面团和一些木棍,走到小孩身边,指着面团说:“要不要试试做月饼?”
小孩眼睛亮亮的,转身自己跑去洗干净手又跑了回来,吴夫人看着越发喜欢这小孩。

傍晚时,胖子带着一堆东西回到了吴府,吴邪挑着胖子放在院子里的东西,发现这是弄灯笼的材料,看到胖子自己已经在扎着,顿时觉得好笑,“你出去就带这么些东西回来啊,灯笼家里有,你这是要做什么?”
“这你就不懂了吧,扎个好玩的小灯笼嘛,你要不要试试扎个玩意给小孩,说不定他会很开心呢。小孩就要多多玩乐呀。”胖子手上不停,快速利落的就扎了个小巧的灯笼,装上蜡烛,挂在了窗上,显得温馨万分。
吴邪被他说的有点心动了,而且自己确实没玩过这玩意,就请教胖子做个简单,好看的。
待张起灵端着一盘月饼来到院子时,吴邪断断续续做的小灯笼也快扎好了。小孩子站在一旁,院子全是胖子扎的小巧灯笼,多数是动物的样子,星星火火的萦绕在张起灵身旁,不甚灼眼的辉光照亮了这一片小天地。吴邪拍了拍小孩的肩膀,递过自己亲手扎的小灯笼给张起灵,小孩用空着的手接过,亮堂的院子能清楚的看到灯笼的样子,有些歪歪扭扭的兔子形状,内里骨架却很结实,外面糊着的纸上还写着一手漂亮的瘦金体,是吴邪题的字。
明月相依,张起灵
“谢谢。”
霎时,张起灵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千言万语就凝聚出一句道谢。
吴邪笑着揉了揉小孩的头,自己拿过张起灵端着的月饼放在院子的石桌上,招呼胖子过来吃月饼。胖子收拾好东西,顺手拿了一个咬了口,表示这月饼挺好吃的,吴邪自己也吃了,也觉得这月饼做的不错,在一旁的张起灵听后,心里满心欢喜,抱紧了手中的小兔子灯笼。
吴夫人也端了酒菜过来,看到这满园精致灯笼,开心的笑了起来,直说甚有中秋的气氛,夸胖子的手巧。胖子嘿嘿一笑,说也不及吴夫人的手巧啊,这月饼做的好吃。
吴夫人用手掩唇,说:“这可是起灵做的,好吃吧。”
吴邪跟胖子转头看向不声不响的张起灵,直夸张起灵厉害。
张起灵觉得,吴邪喜欢就好。
吴一穷跟吴二白都出来了,几个男人喝着小酒,胖子把这一年的在外的见闻都说了出来,撩着吴夫人笑意频频。
张起灵看到这些场景,也不免回想起在张家里中秋。他是内家的孩子,根本不会去过节日,外家会过,但也不会太过隆重,他一直以来对热闹这个词都只是表面上的理解。
吴邪把他带进了这个世界,一个有他的世界,真实的存在的他。

晚上,张起灵牵着吴邪来到他的房间,因着开心,吴邪也不免得喝多了几杯,弄的头晕晕的,吴夫人就拜托张起灵带他去房间休息了。
张起灵把吴邪扶到床边,让他坐下后,拿了脸盆去外面装了热水,兑了冷水进去,等水变温后就拿毛巾沾湿扭干,为吴邪搽脸。期间,吴邪只是乖乖的坐着,什么都不做,眼睛微微眯着。
张起灵只是觉得喝醉的吴邪宛如孩子一样,却是听话的很。他替吴邪脱下鞋袜,扶着他躺下,为他盖上被子。张起灵自己在床边坐下来,看着吴邪安静的睡颜,他不受控制的弯下身子,盯着吴邪水润的唇,压了下去,双唇微碰后,张起灵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吴邪的屋子。
外面圆亮的月光,照清了张起灵稚嫩的脸颊和隐藏在发间的通红的耳朵。
今晚月色,比之以往有所不同。

【荼岩/论坛体】女小五,抱可爱 番外

正文

这玩意竟然有番外ORZ,开心读物

有谁知道近来一直在计院大楼下等人的女生是谁?

 

1L  LZ

如题,在这几周都能看到,看着很可爱,就想问问。有人知道吗?

 

2L  

沙发!

 

3L

LZ没图说什么?学校女生那么多。

 

4L

虽说计院男生人数比例大,起码女生是比隔壁建工系的多,LZ这样说很难猜啊。

 

5L

。。。。。楼上的这句话简直扎心了,我就是建工的,嘤嘤嘤,我班里全都是男的,连上个课的老师也是男,不出去根本看不到女生,哭唧唧。

 

6L

美院的看着你们,呵哼。

 

7L

楼上的你们歪楼歪的好厉害啊,话说,LZ怎么不出来?

 

8L

计院大楼啊,我好像知道LZ说的是哪一位了。

 

9L

楼上知道?

 

10L

嗯??我也好像知道LZ说的是哪个女生了,应该是跟我想的一样吧?

 

11L

哇,好像突然跑出好多知情的。

 

12L  LZ

别急嘛,刚刚在把照片从内存卡导出来,给你们图片。

【一个穿着日系的娇小女生站在大树下,阳光倾泄在她身上,暖棕的眼睛微微带着羞赧的笑容看着镜头。】

 

 

 

13L

我擦,这是什么天使?

 

14L

太可爱了吧,我保存了!

 

15L

可爱啊。

 

16L

妈呀,保存!

 

17L

可爱!

 

......

 

30L

超可爱,话说,我好像见过这个女生啊。

 

31L

话说,LZ你都用相机拍到人了,怎么不知道她是谁啊,我好想认识啊,哭唧唧。

 

32L

对呀,LZ快出来,莫不是装的不认识,然后在秀吧。

 

33L

我也是计院的,我怎么没见过这个女生,我到底错过什么?错亿啊。

 

34L

楼上,我跟你一样,同错亿,哭唧唧。

 

35L  LZ

可爱吧,我是摄影社的,这几天计院那边的花都开了嘛,就想趁机去拍照片,然后就看到这个女生了,我就上去问她能不能拍个照,我还是磨了好久,她才同意,只拍了这么一张照片,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跑了,还没来的急要联系方式,超可惜啊。

 

36L

啊,一进来就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姐姐,值了。

 

37L

EMMMM,我怎么觉得应该叫小妹妹?她看着好小啊(不过胸意外的大。)

 

 

38L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39L

童!!

 

40L

颜!

 

41L

巨!

 

42L

乳!

 

43L

哇塞,超赞!,话说,楼上几楼好默契。

 

44L  LZ

所以说,到底有没有人认识这个女生啊!

 

45L

EMMMM, 说真的我觉得这女生应该不是计院的吧,如果是的话,冲这颜值我应该会见过的。

 

46L

冲这颜值,忘都不能忘好吗,就像白月光那样,看一眼,你根本忘不了(本人男,笑)

 

47L

啊,看到也有人 cue到我男神了。

 

48L

白月光那颜值,那身材,啧啧啧,确实了

 

49L

啧啧啧

 

50L

啊,这女生我见过她跟学院男神一起。

 

51L

啧啧啧,白月光的大长腿,简直了

 

52L

嗯嗯,那腿我能舔几年。

 

53L

.............

你们没发现好像有什么爆料了吗!!!

 

54L

我去!50L 的那位!,快出来!

 

55L

小可爱跟学院男神在一起?

 

56L

那这个小可爱就是来计院找神荼的??

 

57L

啊啊啊啊啊,50楼的那个同学,快出来!别说一半不说啊!!

 

58L  LZ

对呀,快说!

 

59L  50旁友

临时披个马甲,我就是50楼的那个,没课的时候我会去学校外面的奶茶店打工的嘛。那一天人不算多,一眼就看到两人,两人走到一起简直了,绝配啊,还有那身高差,好像就是网上说的最萌身高差吧。

 

60L

.............惊

 

61L

........................

 

62L

................................

 

63L

那个神荼嘛?!不可能!!

 

64L

嘤嘤嘤,我失恋了

 

 

 

65L

 

我也是,说好的白月光不谈恋爱的呢。

 

 

.........

 

 

75L

你们傻啊,走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了?说不定是妹妹之类的呢。

 

76L

对呀,楼上有道理!

 

77L

自欺欺人吗你们。

 

78L

难道不是吗,神荼又没说

 

79L

奇了怪了,难道别人谈恋爱也要跟你们报备的嘛,你谁呀

 

80L

反正神荼没说,我就不信

 

81L

好了,和和气气的不好吗

 

82L  LZ

对嘛,还有,50楼的那位同学,还有什么后续嘛?

 

83L

快出来把话说完啊,50楼旁友

 

84L

呼叫50旁友

 

85L

呼叫50旁友

 

86L

呼叫50旁友!

 

..........

 

96L  50旁友

来了来了,刚刚在干活,现在轮到我休息了。看到前面吵起来了,我感觉我接下来说的,她们看完会打起来。

 

97L

.........

说吧,我们冷静了。

 

98L  50旁友

就是他们来前台点餐嘛,那个女生外面穿了件小披肩,里面有些像洛丽塔之类的衣服,就很好看啊,称得那个女生超级可爱,所以我就多看了那么几眼,然后,本来站在女生身后的学院男神就突然上前了,替犹豫不决喝什么的女生点了杯冰沙,自己点了杯咖啡,付了钱后直接把人往里面的角落带。我到现在都记得学院男神临走前还看了好几眼,我可以很肯定男神眼神里,满满都是大大的警告,ORZ

 

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L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101L

呵,这下看来我真是失恋,嘤嘤嘤

 

102L

楼上的妹子,我们一起来疗伤吧,嘤嘤嘤

 

103L

哭唧唧

 

104L

都说了,学院男神那么容易泡的嘛,真不明白你们女生为什么还要追

 

105L

楼上的,你就别撒盐了

 

106L

我不管,嘤嘤嘤

 

107L

幸好我只是拿神荼当个偶像,呵,不过还是好心塞啊

 

108L

之前吵架的,你们可以安心了,各种意义

 

109L  LZ

男神不愧是男神,连女朋友都是好看的

 

110L

物以类聚的惯性使然吧,跟神荼一起的上下课的罗平师兄也很帅啊,可惜有女朋友,而且罗平师兄的女朋友也好看

 

111L

单身狗抱紧111楼

 

112L

想了下110L的话,确实,他们站在一起简直养眼啊,求你们出道吧

 

113L

求你们出道吧

 

114L

求你们出道吧

 

115L

求你们出道吧,话说他们出道做什么?表演怎么快速黑别人电脑?

 

116L

楼上的好想法

 

117L

楼上上的好想法

 

118L  LZ

楼上上上的好想法,50妹子呢?

 

119L

对呀,妹子不见了?话说LZ 你怎么知道50旁友是妹子?

 

120L 50旁友

本来给你们一些失恋的女生时间缓缓,因为我后面还有料要说。

还有,楼上的,我确实是个女生,女生也喜欢看美女的嘛,毕竟好看的人那么养眼。

 

 

 

 

121L

说吧,我已经毫不畏惧了

 

122L

说吧,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123L

我的心已经碎了,已经什么都不介意了

 

124L  LZ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125L 50旁友

好吧,还是在奶茶店里的事。

饮料做好之后我就端过去嘛,俊男美女能多看一眼是一眼啊。因为店里关了门窗,所以会稍微有些闷,那个女生就把外面的小披肩脱了下来,我把饮料端过去之后,嚯哟,那女生挺直了腰,用桌子垫胸,我明显看到她松了一口气,旁边坐着的学院男神还把手放在女生的肩膀上,帮她揉肩。

那胸大的,就是前面楼说的童颜巨乳啊。

可怜自己的飞机场,嘤嘤嘤,我好想叫那个妹子分点给我啊!

越说越伤心,等我缓缓,哭唧唧T-T

 

126L

下意识看了看自己,啊,只有A伤不起啊,也分点给我吧!

 

127L

.........是B的我不说话。

 

128L

鼻血,我想了那个场景,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

 

129L

啊,我想看现场

 

130L

好想去摸摸

 

131L

咦,楼上的几位恶心

 

132L

怕不是死宅吧

 

 

133L

其实,身为女生的我,也好想看看现场,好想埋胸啊,QAQ

 

134L

我也,是

 

135L

没人意识到神荼都在帮小可爱揉肩了吗

 

136L  LZ

意识到了,羡慕白月光,手感肯定好吧

 

137L

抱抱50妹子,来我这吧,我虽然没小可爱那么大,但好歹也有C

 

138L  50旁友

嘤嘤嘤,谢谢楼上小姐姐。

 

139L

嗷,看来我们学校也有大胸妹

 

140L

死宅走开(微笑)

 

141L  50旁友

好了,接受了大胸治疗,我满血复活。

有一些客人走了嘛,然后我就出去收拾桌子啊,收拾完后看到冲击性的一幕!

小可爱拿了学院男神的咖啡喝了一口,我觉得她只是想试试味道吧,然后立马就苦着脸,还吐舌头,麻吉天使啊!!我的大叔之心立马被击中了,一瞬间就意识到,这就是萌啊!

萌即正义!

然后!!

学院男神看到之后,就笑了,虽然笑容不大,但是看到他的眼神里都是笑意啊,明晃晃的宠溺啊,嗷嗷嗷嗷嗷

再然后!!!!!这才是重点啊!!!!

学院男神直接拿起了小可爱的冰沙,自己吃了一口,把手放在小可爱的脖子上,直接就亲了上去!!!!

没错,就是亲了上去!!我看到清清楚楚!!没有借位!!!!

我的妈呀!!!!

那一瞬间,我的大脑都是乱码,怎么把东西端回去都不知道ORZ

他们走的时候,我明显的看到小可爱的嘴唇有些肿,脸都是红透了的,学院男神明眼人都能看到他心情超级好。

简直要原地炸裂。

要不是那时候店里没人,我能断定第二天学校都是关于学校白月光谈恋爱的消息

 

 

 

 

142L  L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1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我的妈呀,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看的那么起劲!!!

 

144L

楼上的,我也是!!!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啊为敬!!!

 

1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50L

我们竟然啊了几十楼,ORZ

 

251L

看学院男神谈恋爱真过瘾

 

252L

竟然是真的女朋友,QAQ

 

253L

楼上的你怎么现在才接受现实

 

254L锣锣罗罗

嗯?哎呀,看我发现什么好东西,手动@家里有三个宝贝@春夏秋冬

 

255L

EMMMMMMMM楼上ID好眼熟啊

 

256L

嗯?

 

257L  春夏秋冬

我早知道这个啦@锣锣罗罗

 

 

 

 

258L

EMMMMMM我突然有种........真亲友来的错觉

 

259L

你不是一个人

 

260L

你们不是一个人

 

261L

你们不是一群人

 

262L  LZ

难道你们都不是人吗

 

263L

突然想起,这个ID 不就是!!跟神荼同一个宿舍的罗平师兄嘛!!

 

264L

那,那个春夏秋冬不就是!

 

265L

罗平师兄的女朋友瑞秋吗!

 

266L

那不就是,我们在人眼皮底下........

 

267L 春夏秋冬

哎呀,被发现啦,我一直在潜水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神荼哥哥呢

 

268L锣锣罗罗

没事,神荼还不知道这个贴呢,你们继续。不过看你们扒神荼还是好玩

 

269L

那神荼学长真的是有女朋友了?QAQ

 

270L

还有不接受的妹子啊

 

271L春夏秋冬

是的呢,那个小可爱就神荼哥哥的女朋友哦。我们已经见过面了,她超级可爱的哦,胸也很大(微笑)

 

 

272L

我其实很想吐槽一句了,想不到神荼喜欢大胸萝莉。

 

273L

............

我也是

 

274L

难道学院男神一直拒绝其他女生的原因就是因为胸不够大?!

 

275L

嘤嘤嘤,早知道我就多喝点牛奶了

 

276L

是这样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7L

哼,男人都看胸的,大猪蹄子

 

278L 锣锣罗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279L家里有三个宝贝

哎呀,我终于看完贴了

 

280L锣锣罗罗

怎么样

 

281L

??????我好像有点懵

 

282L

我也是

 

283L家里有三个宝贝

神荼真可爱呢,还有小可爱这个称号起的好啊

 

284L

??????这语气?

 

285L

这一种莫名妈妈语气??

 

286L 家里有三个宝贝

给你们看张照片,刚刚学会的呢

【神荼抱着一个女生坐在一张大沙发上,女生用手指梳着神荼的那头黑而软的头发,满脸笑意,神荼把头直接埋在女生的脖颈边】

 

28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图片就看了一眼就没了,还没看清楚不小心点了下鼠标然后没了,怎么是发闪照的呀

 

288L

我去,我看清楚了,简直无限虐狗!!

 

289L

我的妈呀

 

290L

........................

简直暴击啊

 

291L  50旁友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然后发现,我根本没有!这个学院男神简直了,好像大型猫科动物的感觉,话说,我也好想蹭蹭小可爱

 

292L  LZ

感觉我开的这个贴,无端端变成看白月光秀恩爱了??

 

293L

有什么关系,学院男神的八卦多好看啊

 

294L

确实

 

.........

 

340L

话说,你们没人觉得发照片这位可能来头不小嘛?学院男神这衣服,明显是家居服呀,虽然小可爱不是。

 

341L

楼上真相了,我还在怀疑哪里不对??这是白月光的家?

(突然发现他好有钱啊)

 

 

 

 

 

342L

颜好成绩好家里还很有钱,呵,还让不让人活了?ORZ

 

343L

还想活?呵呵

 

344L 春夏秋冬

哎呀,这样的神荼哥哥也好可爱啊,真的像只猫一样

 

345L锣锣罗罗

啊,瑞秋,你看我,我也可以的

 

346L 春夏秋冬

呵哼

 

347L 锣锣罗罗

T-T

 

348L 春夏秋冬

@家里有三个宝贝,可以私发照片给我吗,我还想看清楚呢

 

349L

我也想要啊

 

350L

我也是,嘤嘤嘤,根本没得保存

 

351L

我也想要,求私发

 

352L 家里有三个宝贝

瑞秋,我发给你了哦。其他求相片的就放弃吧,这是不可能的哦

 

353L

哭唧唧

 

354L

哭唧唧

 

356L 惊蛰

.................

 

 

357L

还有没有其他的爆料啊

 

358L

对呀,同求!

 

359L

帮你们手动@锣锣罗罗@春夏秋冬@家里有三个宝贝

 

360L

楼上速度

 

361L

+1

 

362L

+2

 

363L

+3

 

364L LZ

破!!

 

365L

LZ 你真的是.....

 

366L 锣锣罗罗

告诉你们,你们的学院男神,自从谈了恋爱之后,整个人都变了,哈哈哈哈

你们知不知道他的手机屏保啊,本来一直是出厂设置的,买回来什么样,到现在还是什么样,哈哈哈哈哈。自从跟小可爱在一起之后,手机屏保竟然换了!!还是小可爱的照片啊,那张照片我偷偷看过,啧啧啧,那衣服,女仆装啊,还带着兔子耳朵,而且小可爱还是坐在床上的,这情趣厉害了,我跟小瑞秋都还没这么玩过。

这人好闷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7L

我去,大爆料啊,学院男神的人设不保啊

 

368L

啊,幻想了一下小可爱的穿的那一身,啧啧啧,我的鼻血.........

 

 

 

369L

简直了,白月光原来那么闷骚的嘛,突然发现男神好接地气的感觉,233333

 

370L  

2333333,只有我觉得男神可爱的嘛

 

371L

不只是你,我也觉得,不一样的男神啊

 

......

 

400L

我翻了一下记录,看到一个更眼熟的ID号,你们就这样无视的嘛???快去看看356L啊你们!!!

 

401L LZ

楼上的你说对了,本人来了

 

402L 锣锣罗罗

。。。。。。。。。。。。。。。。。。。。。。。。。。。。。。。

 

403L春夏秋冬

哎呀,罗平,自求多福吧

 

404L

????

 

405L 50旁友

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安静了???你们别这样啊,我怕啊,还有401L 的本人是什么意思???

 

406L

356LID惊蛰不就是.........

 

407L

。。。。。。。

 

408L

娘耶,是白月光本人!!!

 

409L

扒着扒着当事人来了,罗平师兄请保重

 

 

 

 

410L 惊蛰

罗平,下午早点回宿舍,不然?

 

411L 锣锣罗罗

啊QAQ @春夏秋冬 @家里有三个宝贝 救命啊!!!紧急求救!!!

 

412L 春夏秋冬

微笑,我会替收尸的

 

413L 

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414L

虽然很可怜,但是我还想笑2333333333333

 

415L  LZ

我也是,23333333

 

416L  惊蛰

LZ 私聊,交出照片

 

4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 走好

 

418L

2333333333333333333LZ 跟罗平师兄一路走好

 

419L  LZ

.........QAQ

救命啊,我把全部存档给你,求你放我一条生路吧

 

420L  家里有三个宝贝

神荼,不要太暴力哦,还有,小可爱来家里哦。

 

421L  惊蛰

嗯,事情干完我就回去了。

 

 

 

====================此贴已封===============================

 

论坛体使人精分,还真没说错

【荼岩】女小五,抱可爱 (安岩♀)

官方设定的年龄操作相差五岁,但安岩的身高私设165cm

神荼♂×安岩♀

女性安岩,注意避雷!!!!

OOC超级严重!!!!

如果不接受请退出,么么哒。

安岩是童颜巨乳(这么设定是因为好玩,对不起(ノ_ _)ノ)

ps.我在睡梦中有个想法,我到底在干嘛

1.
安岩跟神荼的第一次见面,场景很尴尬,以至于安岩有段时间每次看到神荼都会脸爆红,只想直接跑了,可惜,这只是安岩脑内的想法,她根本实施不了具体的行动。
第一次的见面,在秦家,具体点,就是在秦家的浴室里。本来是没有关系的,毕竟这是别人的家里,但问题出在安岩这。安岩表示,我记得把门锁了的,但看到自己手里拿着的衣服就想到刚刚是秦妈妈来过一趟把干净的衣服放到外间让她换的。
啊,阿姨啊,原来是你。
两人直接愣在原地,几分钟后,神荼终于把飘走的意识抓回来之后,面无表情的把门拉上,还好心的把门锁了。



2
神荼离开之后,安岩直接无力坐在地上,手即便捂住脸还是遮挡不住脸上的红晕,连耳朵都是烫的。
神荼无意识的走下楼梯,镇静的样子完全看不出异样,殊不知内里完全被刷屏。
为什么家里有个大胸女孩子?
直到秦妈妈从厨房出来,看到自家大儿子站在客厅里,颇为惊喜的叫了声神荼后,神荼才回过神来。
秦妈妈走过去抱了抱儿子,颇为满意自家的儿子又帅了,说:“我还以为你这周不回来呢,雨下那么大,不好走吧。”
“我开车的,而且提前走,到了燕坪雨才下大。”神荼说。
神荼盯着妈妈几秒钟,正挣扎着要不要问问二楼浴室里的女生,阿赛尔就搭着条毛巾走到了客厅,看到自家哥哥回来后喊了声哥哥,转头看向楼梯口,说:“妈妈,安岩还没下来吗?”
那女生叫安岩,还是阿赛尔的朋友?那个身材竟然是初中生??神荼顿时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冲击。
楼梯口突然响起了鞋面的摩擦声,一个娇小女生穿着有些过大的T恤衫走了下来,T恤几乎把短裤给遮挡,露出下面又白又直的腿。让神荼一瞬间回想到在浴室里看到的场景。
靠!神荼心里骂道。


3.
阿赛尔跟安岩的认识很简单,两人做成朋友也很简单。
安岩是在初二下学期的时候来到燕坪,转入阿赛尔所在的学校。彼时安岩因为父母的离婚,而妈妈也基本上都在为生活奔波,导致性格有些沉默,以至于本来可爱的女孩子在班上没人搭理,也就没有交到朋友。
直到一次班里换座位,安岩做了阿赛尔的同桌,课间看到阿赛尔拿着部游戏机在玩游戏,里面的游戏界面还是自己正在玩的那款,顿时来了精神,开口跟阿赛尔聊了起来。
两人不聊不知道,一聊简直相见恨晚。两人的喜好基本一致,就关于游戏都能聊很久,就这样,阿赛尔作为安岩的第一个朋友,正式开启了在燕平的生活。
就这样升到了初三。
阿赛尔跟安岩从游戏中心出来的时候,天上乌云密布,开始下起了小雨。两人都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所以更不可能带伞,站在街边拦车,发现一辆车都拦不到。这种情况下,雨只会越下越大,两人一合计,秦家离的近些,趁雨不大,赶紧跑回去。
秦妈妈开门看到两个落汤鸡的时候,急忙地把人推了进去,让人赶快洗个澡,阿赛尔自己进了一楼的浴室,秦妈妈领着安岩去了二楼。
“安岩,干的衣服我放在外间桌子上了。”秦妈妈把衣服放了下来,突然间闻到一股焦味,想到自己之前还在煮着东西,关了门就急急忙忙的跑了下楼。
期间,神荼回到家里,进门时喊了声妈妈,阿赛尔。发现没有人应他,就自己拿着包自己上楼了,把包放在床上时,想在吃饭前洗个澡,就往浴室走去,一打开,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安岩:   ……
神荼:   ……

秦妈妈:哎呀,好像忘了什么东西?


4.
神荼坐在沙发上,看着安岩的背影发呆。阿赛尔跟安岩洗完澡出来,就坐在客厅的毯子上打着游戏,安岩被神荼看着简直如芒在背。
被看的是我,你一直看着我干嘛啊,虽然你长的帅,但也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分神的后果就是安岩输了好几局,被阿赛尔一直嘲笑。
终于,秦妈妈出来喊人吃饭,安岩逃似的跑去厨房帮秦妈妈端饭菜。神荼看到安岩的慌慌张张的动作就知道自己让人害怕了,不免得有点愧疚。本来一开始也是自己错,安岩也没吵着闹着要他负责赔偿之类的,他觉得很有必要认真跟人说声对不起。
吃完饭后,安岩抢着要帮忙洗碗,说自己今天突然打扰,不好意思什么都不干。秦妈妈拗不过,只好拿出水果洗了切好,方便让安岩吃,心里却是很开心,这孩子真的不错,她很欢喜这孩子。



5
安岩忐忑不安的坐在车上,透过后视镜看着隔壁认真开车的男人,这时候她才能安静下来,仔细打量他。
皮肤白皙,轮廓明晰,高鼻梁,丹凤眼,蓝眼睛,典型的帅哥,还是顶级的那种男神级别,身材又好,听阿赛尔说,成绩超厉害。简直就是别人家小孩的典例。
神荼发现隔壁女生在看他,借着在一个等红绿灯的时机,开口道:“抱歉,在家里的事。”
“啊?”安岩第一次近距离的听到神荼说话,低沉好听的嗓音顿时充斥安岩的心,配上那副男神脸,作为一只颜狗,她可耻地心动了。


6.
安岩认识了神荼之后,往秦家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虽然多半是秦妈妈的邀请,即便不是每次都能看到神荼,安岩还是乐此不疲。
秦妈妈很喜欢安岩,时不时带着安岩去压商场,把这些年不能打扮儿子的劲头全用在了安岩身上。阿赛尔表示,你来了,我就解放了。无情的抛弃了安岩自己打游戏,然后被秦妈妈一把抓住跟着拖去逛街,给她们当苦力。
阿赛尔:呵,女人。


7.
中考将至,秦妈妈授意,为了给阿赛尔跟安岩做课外补习,神荼从大学回家的次数也变多了起来。
“神荼哥哥,这道题怎么做?”安岩拿着试题,赤着脚啪嗒啪嗒的跑到沙发边。
神荼接过试卷,看到安岩指着的题目,刷了两眼以后,就拿起桌子上的笔,写了两道公式后,就把解题方案一一讲解,安岩站在隔壁听的认真。神荼讲解完,一抬头,满屏的莹白炫目,肉质十足。
因为天气越来越热,安岩穿的衣服相对宽松,再者安岩在听神荼讲解的时候,为了能看清神荼写的解题过程,自己无意识的开始靠近和弯腰,愣是弯出一片大好春光。
神荼喉结上下滑动,把目光重新放到试卷上。
“咳,听懂了吗?”
“嗯嗯,神荼哥哥讲的很简单呢,谢谢。”安岩朝神荼来了个大大的笑容,说完,拿起试卷跑回了饭桌那边,跟阿赛尔又掉进不断做题复习的无限循环中。
神荼看着安岩努力做题的背影,想到刚刚看到安岩的笑容时,发现自己动心了。



8.
中考考完后,阿赛尔跟安岩基本解放,在等待成绩出来之前,两人本着在临死之前要好好玩一玩,彻底释放这阵子无限复习的压力,疯狂的把初三复习中积压的游戏一齐玩了下来。
等两人疯完之后,成绩也出来了。两人紧张兮兮的凑在两部电脑面前,数着一二三,一起点了确认,两双眼睛死死的盯住页面的加载。
秦妈妈虽然表现的很放松,但是神荼还是发现妈妈紧张到搓衣角。
随后,二楼传来了几声巨大的声音,楼梯开始发出极速乱踏的喑哑声,两个小孩满脸笑容的扑在听到动静后就来到楼梯口的秦妈妈身上。
“我考到啦!!”“我考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秦妈妈开心的抱着两个孩子,在原地蹦蹦跳跳。神荼也不由得放宽心,脸上浮现出笑容。
照例由神荼开车送安岩回家,到了目的地之后,安岩却不急着下车,坐在座位上深吸了口气,决绝般的看着神荼,眼神无比认真。
福至心灵般,神荼大概知道安岩要说什么了。
“神荼哥哥,我在生日的时候许了两个愿望,一个,是跟阿赛尔能考上神荼哥哥你读过的高中,第二个是在第一个实现之后才能说出口的。”安岩双手微微扯着衣角,暖阳般的眼睛直视着神荼的那双晶莹的蓝眼睛,“我喜欢你,神荼哥哥。”
这时,神荼发现自己的心在猛地跳动,告白他听过很多,却没有像这次心脏反应这么猛烈。
安岩的笑开始有些苦涩,说道:“我知道,神荼哥哥是不可能看上我这种小孩子的,神荼哥哥值得更好的女生。我说出来,只是希望能给自己这份初恋挂上个句号,哈哈。”
安岩有些急迫的解下安全带,朝神荼笑了笑,“晚安,神荼哥哥。”
安岩手刚刚打开车门,还没跨出去,就被一只手给直往回扯,额头撞到了一个温暖的胸膛,不疼,侧耳还能听到坚定有力的心脏跳动声。
“我接受了,做我女朋友。”
安岩听到这句话,眼睛很酸,心里却很开心。
霸道总裁啊。



9.
安岩打开门后,发现客厅亮着灯,饭桌上摆放着热腾腾的菜,都是她爱吃,厨房传来叮叮咚咚的声响,安妈妈端着两碗饭出来放在桌上。
“来吧,庆贺我的孩子成功考上喜欢的学校。”
安妈妈朝安岩摆了摆手,满面笑容。
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好久没有看到过打开家门后,是温暖的灯,桌上是冒着热气的饭菜。安妈妈为了多挣些钱,连新年跟安岩生日都没有准时回来过,安岩几乎每晚都在冷冰冰的家里,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自己做饭,自己一个人吃饭。唯一的声音,只有电视机里。
但安岩并不恨妈妈,因为妈妈只是想她们母女俩有个好的生活,所以,安岩学会很多东西,为了让妈妈放心。
安岩快速眨几下眼睛,把哭意狠狠地眨了回去,露出大大的笑容,跑了过去。
安岩想:今天,是她目前为止最幸福的一天。




10.
秦妈妈发现,神荼不一样了,整个人有一种谜之气场,这个词还是阿赛尔说的。
作为一个好妈妈,她决定要跟神荼聊一聊。当晚,她敲了神荼的房间,刚坐下,就直接单刀直入的问:“神荼,近来发生什么事了嘛,看你这几天很开心呢。”
神荼犹豫了一下,说:“我跟安岩在一起了。”她并不清楚妈妈会不会同意他们交往,本来打算等时机成熟了再说,毕竟安岩现在还小。
神荼看到自家妈妈呆了几秒钟后,猛地站了起来,一把抱住神荼,拼命揉着神荼黑而软的头发,开心的笑道:“啊,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妈妈我好开心。这下,安岩能当我的女儿了吧,有这么可爱的女儿真是幸福呢。”
神荼表示他很懵。
“你不反对?”
“嗯?我为什么要反对,我跟你爸爸都是支持恋爱自由的。”秦妈妈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了相册,神荼发现,有一个专门的相册里面全都是安岩,穿着各种各样衣服的安岩,各种姿势的安岩。
“你看,是不是超可爱!加油啊儿子!”
……
神荼:把相册给我一份。
秦妈妈:略略略,不给,自己去拍啊,安岩不是你女朋友嘛?
秦妈妈挥一挥衣袖,把手机带走了。
临关门前,秦妈妈把着门把手,满脸正义道:“神荼,我知道你现在正值青春,容易冲动,但是!安岩还小,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说完,一溜烟地跑了,留下难得懵逼的神荼。
神荼:……看来不能让阿赛尔乱教妈妈了。



11.
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天天明目张胆地腻歪在一起。
阿赛尔都不知道他自家哥哥那么护短,稍微欺负安岩一下,他哥哥就会在背后直直的盯着他,给他一种无形的压力。之后,会去厨房拿些个吃的喝的给安岩,当着他的面。
阿赛尔:哥哥,我是才是你的亲弟。
呵,男人。


12.
罗平作为世界最佳室友,神荼的亲友(自封),惊奇地发现学院男神恋爱了。
神荼近段时间的电话可谓是无限增长,还每次都会笑着接电话,没课的时候更是看不见人影,最主要的是,神荼那部万年初始手机屏保,是一个女生的照片,目测还很可爱。
“哎呀,神荼你小子终于体会到恋爱的甜了嘛,你阿娘我甚是欣慰。”罗平还扭扭捏捏的扯了张纸巾在那里擦眼泪。
神荼一个过肩摔把罗平扔了出去,拍了拍手,走出宿舍门。

13
在安岩进大学之后,神荼第一件事就是关注安岩所在的学校论坛跟公众号,不出意外,里面的表白墙每天都有人跟安岩表白,即便是说的很隐晦,神荼也看的出来。
神荼:呵。
现在神荼最常做的事就是熟知安岩的课程表,然后来到安岩的学校,接安岩出去玩,无形中向全校宣布主权。
阿赛尔:占有欲强的男人惹不起。


14.
在神荼25岁生日的时候,安岩正式的进入了大人的领域。
神荼:手感真的不错。
安岩:妈的,看着禁欲,实则禽兽。早知道老娘就不做死了,全身都疼。

15.
后续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瓶邪/荼岩】绝对领域 4 (哨向)

哨向AU(我流)

私设很多,请不要较真。

我发现十章左右可能完结不了了。




鬼玺

他们送走了包妮璐跟瑞秋之后,吴邪就找了间房间给安岩神荼他们休息。

“今晚好好休息吧,饿的话有厨房,里面有材料。”吴邪指了指尽头转弯处的厨房,“明天一早出发。”

说完,吴邪就带着张起灵走了。

安岩转身,看到神荼已经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安岩走了过去,把包放在桌子上,自己往床上那边走去,拍了拍被褥后,一把捞起了枕头抱在怀里,朝神荼说道:“神荼,你说,阿塞尔他知道这件事吗?毕竟他在帝国余晖里。”

神荼摇了摇头,说:“阿赛尔并没有消息。他所在的白鹿部应该是不知道苍狼部行动,不过...”

“毕竟也是在帝国余晖里,苍狼部那么大的行动,知会是迟早的,希望阿赛尔之后会有消息吧。”安岩接下了神荼的话,边说边蹭了蹭枕头。

“嗯。”

神荼站了起来,走到安岩身边,抽出了安岩怀中的枕头丢在床头,而后一把抱住了安岩就一起往床上倒去,安岩伸出手按住了神荼的头,自己靠近过去,额头相抵,为神荼进行精神疏导。虽然神荼自控能力一流,基本情况是不需要向导进行精神疏导,但每晚安岩都会来上这么一次,更何况神荼一有关于家人的消息后,精神波动都会比平时大,就好比如在找到阿赛尔的时候,神荼那次的精神混乱程度是安岩第一次看到的,吓得安岩压着神荼进行了一天的疏导,也是那次之后,安岩无论神荼怎么说,每晚都会为神荼进行精神疏导,而后,只要两人在一起时,即便安岩不说,这个习惯神荼就保留了下来。

 

 

另一边

吴邪关了灯,上了床后,张起灵就一把抱住了吴邪,亲了亲吴邪脖子,整个人蹭着吴邪的身子。

吴邪伸手揉了揉张起灵松软的头发,额头抵住张起灵的前额,精神波动缓缓相接。张起灵看着吴邪微微颤抖的睫毛,忍不住的拿嘴唇亲。感受到眼睛的骚动后,吴邪睁开了眼睛,外头的月光倾泄而来,照映着张起灵那双黑白分明的双眼,装载着满满的月光,里面一点一滴都是情,无端地生出一股岁月静好的安静感。

 

 

   情开两边,耳鬓厮磨,一晚好眠。

 

 

一大早,吴邪他们就往THA机场上跑。等坐在飞机包厢的时候,安岩还是有点懵懵的,看着手里的机票,目的地是山东。

“汪家在山东?”安岩看着对面坐着的吴邪问道。

“不是。”吴邪在飞机起飞后,拿出了手机开机,手指快速的在屏幕打字,在打字的过程中,抬眼给了个眼神给安岩,而后又看着手机在发信息。

“啊?不是山东,那我们去山东干什么去?”安岩满脑子的疑惑,问道。

神荼也有些不解的看着吴邪。

吴邪朝隔壁安安静静坐着的张起灵点了点头,张起灵会意后,打开了自己的精神屏障,把四个人都围在里面。

安岩除了神荼的精神屏障之外,就没见过其他哨兵的,这对他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很不舒服。隔壁的神荼已经紧绷了起来,按照本能意识的隐隐抗争起张起灵的精神波动,却在理性上知道张起灵的用意。

“抱歉,神荼你稍微压抑一下,很快就讲完了。”吴邪调出手机,打开了一张照片给安岩和神荼看,“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去山东一座瓜子庙那里,拿一个玉玺。”

安岩接过手机,放大的图片里是一个雕刻精细的玉玺,上面雕着一只栩栩如生的麒麟,脚下踩着数只向外挣扎的恶鬼,表情狰狞。

“我们追寻那么久,一直都不知道汪家的具体所在地,可见他们的隐蔽性非常强,这时候突然间暴露出来,多半是引诱我们的陷阱,更何况他们现在跟帝国余晖的合作,我们贸然闯进去,只会生吞活剥。”吴邪说道。

“那我们去拿这个玉玺有什么用?”安岩把手机还给了吴邪后说。

“钥匙。”神荼开口说道。

吴邪看了眼神荼,点点头表示肯定,“没错,这个鬼玺就是钥匙,打开残片跟圣珠力量的钥匙。帝国余晖跟汪家拿到残片后,必定去拿钥匙。目前就我们所知,这个鬼玺就在山东瓜子庙里,而圣珠,还在探查中。”

“所以,我们是要比他们更快的拿到这个鬼玺,即便他们拿到了残片,也打开不了残片里的能量。”安岩听后,对之前的信息来了句总结。

“也不太算吧,鬼玺,圣珠,残片,这三者相辅相成,却又有独立的一份力量。每一个都有强大的作用,只不过三者相结合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只用一个,是最为莽撞的使用方式。”吴邪说。“所以,这次,我们要抢先一步,拿到鬼玺。”

吴邪说罢,张起灵就把精神屏障给撤了下来。一瞬间,飞机上的流动气流声重新回到耳中,安岩跟神荼也不自觉的放松下来,安岩看到神荼急速的呼吸了几下,就知道他在缓和自己的精神波动,连忙靠近去帮助神荼进行精神疏导。

毕竟一个顶级的哨兵待在另一个顶级哨兵的精神屏障中,就是入侵了别人的领地,周围都是寒冷刺骨的压迫感跟杀意,这还是张起灵特意放缓的精神屏障,不然,这样的屏蔽外人偷听的做法,他们早就在飞机打了起来。

 


沉迷看她玩游戏
超可爱

【瓶邪】养成系列 野市

小瓶大邪   古代AU

两人相差九岁

前文点头像

Ps.打到一半困了_(:з」∠)_可能会有语言或者字的错误,欢迎捉虫。

爆肝了_(:з」∠)_

这章胖子出场,小小哥在后半章。

野市

“少爷,今晚有野市啊!”
一大早,刚刚起床还有些迷糊的吴邪就听到王盟在耳边大喊大叫,顿时把困意给吓醒了。
一个反手,把方便拿的枕头朝外头扔了过去,王盟服侍惯了吴邪,一看自家少爷的动作就知道少爷是想骂人还是想打人,顿时发挥出自己的为数不多的运动能力,恁是把整个身体一扭,躲过了飞来的枕头。
“一大早的吵什么?有话你不能等我精神点的时候说?”吴邪按了按有些胀痛的太阳穴,下床去洗漱。
王盟连忙走过去服侍自家少爷,说:“唉,少爷,我这不是挺兴奋的嘛,莫见怪啊。”
吴邪把毛巾放回盆里,微微侧头看了王盟一眼,王盟立马识其意思,端了盆子往外跑,一阵风似的又跑回来了。
吴邪坐在桌子旁,喝了口茶润喉后,王盟就把旁边放着的早点给摆放好。吴邪拿起筷子挑了些糕点放进嘴里慢慢嚼着,还慢悠悠地喝了两口粥。隔壁站着的王盟满脸憋着不给说话的样子,一直盯着吴邪优雅的作态。
吴邪被他盯着头皮发麻,只好放下调羹,看着王盟,说:“番外商队进城了?”
王盟拼命点头,满眼放光,兴奋道:“对呀,胖爷来信了,说是下午就到吴山居来,今晚带我们出去玩。”
“哦,胖子回来了?”吴邪听到胖子回来了,还是挺开心的,毕竟是兄弟,知道他的身体不好,常常带着个珍惜药材来给他补补。
胖子经常跑塞外,有时候自己领着个商队跟着游牧民族一起走,也有时候会凑上几个商队一起走,在番邦塞外交易到的商品都会沿路销售,也有些大家族或者商店进货。
看来走塞外的那几个大商队走到杭州了,下午就要开始准备准备了。对于这些野市,有时候会找到好东西,也会找到一些个无用之物,就看自个有没有眼力劲了。
“叫厨房做些好吃的,今晚好好招待我们胖爷。”吴邪眉眼中带着满满的笑意,他是很欢迎胖子来吴山居的,在塞外信息不便,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胖子在外面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他能平安无事的,就是对吴邪最好的回答。
“哎,好的少爷。”王盟把早点盘子端了下去,跑进了厨房吩咐下午的吃食了。
吴山居会再次热闹了起来。
下午,安静的吴山居伴随着一声爽朗的笑声,大门处走进了一队人,为首的是一个胖子,穿着有些像暴发户,满身的喜气。
吴邪带王盟来到门口接待的时候,看到就是这么一副景象,开口笑道:“胖子,几个月不见,你好像又丰满了,彻底的像个暴发户,哈哈哈哈哈。”
胖子双手张开,一把抱住了吴邪,庞大的身躯恁把吴邪整个人给遮住看不见了,胖子的手还不断用力拍打着吴邪的肩膀,拍的吴邪身体一阵阵抖动,看的王盟心也跟着一抖一抖,怕自家宝贵少爷给拍吐血。
“小天真,好久不见啊,你怎么越来越瘦了啊,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胖子放开了吴邪,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打量着吴邪上上下下。
“没呢,我几个月还是胖了些的,不信你问问王盟去。”吴邪心情颇好,也就由着胖子之前的大力掌拍了。“来吧,给你弄了一桌好菜,都是你爱吃的。今天,我们吴山居好好给你洗洗尘。”
“嘿嘿,小天真就是懂事。”胖子手一挥,示意身后一起来的男人都手脚麻利点,把礼物放好,“兄弟们,手脚快些,我们就能快些喝酒吃肉了!”
“东家请的,那是自然是快的!”
“没错。”
胖子带来的弟兄都奋力往老地方去搬箱子了。

吴邪在前头领着胖子往大堂里走去,期间胖子左看右看像是寻找什么?吴邪一个巴掌拍了拍胖子的肩膀,说道:“别找了,小孩子现在不在这。”
“什么叫现在不在这?去玩了?”胖子问道。
“不是,跟着张家人作训呢。”
来到大堂,吴邪请胖子坐下了,云彩从隔壁小厅走了进来,为胖子和吴邪端上两杯茶。胖子在云彩过来的时候就眼神发光,一直盯着云彩动作。在云彩退下的时候,才把黏住的目光收了回来,吴邪满眼无奈的看着胖子,毕竟也是知道胖子的为人跟喜好,就不说什么了。
胖子把端上的茶水一口气给喝完了,放下茶杯后,就整个人摊在椅子上,问道:“前一个月收到你的来信,说你是从张家带了小孩回吴山居,今儿个还想看看你怎么养孩子呢。”
“我能怎么养,就放养啊。”吴邪没好气说道。
“唉,不对,你刚刚说小孩跟着张家人作训?不是都来吴山居了嘛?”胖子说着把身子坐正,“怎么,张家也跟着搬到杭州了?”
“也不算,只是张家人会轮流派人过来杭州,小孩的作训人过段时间就会改变,不过,也有一些张家人就在杭州发展,毕竟,杭州也有些分支力量,只不过不如吴家罢了。”吴邪慢悠悠地端起了茶杯,拿着茶盖拨了拨里面的茶叶,“小孩叫张起灵,我想你是懂得这名字的含义,而且,这也是小孩自己的选择,我并不会去干涉。”
“张起灵?你信上可没说。”胖子听到后,满脸诧异,他当然知道这名字在张家里的意思。
“有些东西,不能什么都让一些跟屁虫知道。”吴邪微微一笑,眼里带着些不明的情绪。
这时,王盟从小厅处走了进来,对着两人说道:“少爷,胖爷,宴席已经准备好了。”
“来吧,胖子,在我这里,我会让你再胖多几斤。”
吴邪站了起来,扯着胖子往后院走去。

张起灵回来的时候,看到后院里横七竖八坐着些人,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是刚跨进去的脚却是硬生生给停住了。他觉得是不是走错屋子了,正要转身去找吴邪的时候,就看到吴邪跟一个胖子从屋里走了出来。看到他站在院子里后,吴邪就摆摆手,示意张起灵过来。
胖子看到院子里站着个清瘦的小孩子,面目表情的,虽然长相挺俊,却是无端生出一股冷漠出来,然后看到小孩子朝吴邪看过去的表情,眼神却是瞬间柔柔的,过来的步伐跨度都有点大。
张起灵来到吴邪跟前后,吴邪伸出手揉了揉张起灵的头,说道:“起灵,这是王胖子,是我过命的兄弟,在那件事中帮助过我,也时常在塞外带着药材给我的,之前跟你提过了一点,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张起灵听后,无波的眼神有了些动静,他抬头看了看胖子,朝他点头,用小孩脆生生的声音说:“王叔叔。”
胖子听到称呼,眼睛瞬间大了些,“咳,小孩你可以直接唤我作胖子也可以,不用勉强的,胖爷不在意那些个礼节称呼。”
这称呼听的多,怎么到这小孩这怎么听感觉都变了意思,怪鸡皮疙瘩的,不愧是张家人,气场太强。
张起灵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吴邪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俩,等张起灵把视线重新移回到他那时,就问他,“今晚城郊有个野市,你要不要跟我们去看看?胖子请客,看到什么喜欢,你可以叫他送给你哦。”
“哎,天真,你真是怎么样都要占我点便宜。”胖子道。
“怎么,送点见面礼给小孩子不行吗?”
“小孩子可以,你自己的就自个掏腰包。”
“哼,小气。”
“哎,我小气,我每次来不都是一箱一箱的礼物给你嘛。”
“嗯...好吧,也算。”吴邪牵起了张起灵的手往前厅走去,“走,起灵,吃完饭咋们去逛街,你一定要把这个死胖子的钱都压榨过来。”
“我去,小天真你不要带坏小孩子。”
“你才不要在小孩子面前说粗俗语言。”
……

张起灵在吃饭的期间,这两人也在互相较劲,两人就像个几岁孩子一样,语言跟行动都颇为幼稚,张起灵发现,他很喜欢这种感觉,有种温馨的,就像是他们在一起很久了,最为真实的他们。

三人连上王盟,几个人一起上了胖子的马车,直接往城郊跑去。
城外一片灯火通明,官道两旁已经架好了棚子,摆好商品,城中百姓也陆陆续续的出来,本来宽阔的道路瞬间变的有些拥挤,热热闹闹的,就像是过年一样。
胖子在前面开路,吴邪牵着张起灵,不断跟王盟和胖子讨论着路边的商品,也时不时问张起灵的意见,看着先新鲜的小吃,就让王盟去跑腿,叫胖子结钱。虽然胖子每每都抱怨,还是乖乖掏出钱袋子付了银钱。
多数东西都是买给张起灵的,一路下来,张起灵的手上拿着些小吃,臂弯里也夹着小玩具。
四人走累了之后,就在一家卖茶水的棚子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期间,王胖子跟王盟坐了一会之后,就又按捺不住跑了出去,徒留下吴邪跟张起灵坐在茶棚里休息。
张起灵还在慢悠悠地吃着几人买给他的零嘴,吴邪自己弄了会那些个小玩具后就看着张起灵吃东西了。
吴邪从袖中拿出一块干净的手帕,伸手擦了擦小孩的嘴角油渍,笑道:“不要吃的太撑了,吃不下就算了,不然吃撑晚上睡不着的。”
点点灯火相辉交印,印在了柔亮的目光之中,唇边的笑意暖入心脾,张起灵心里暗暗记下了今晚吴邪的样子,很耀眼。

回到吴山居之后,王盟安排了王胖子跟他的伙计休息,吴邪送张起灵来到他自己的房间,吴邪蹲下身子,撩起了小孩的刘海,亲了亲他的额头,对他笑道:“起灵,晚安,祝好眠。”
张起灵伸出手抱了抱吴邪,在怀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打开之后,里面是一串黑曜石的链子。小孩把链子给吴邪的手腕带上,给绑了一个死结,双眼直视着吴邪的双眼,说:“礼物,还有,晚安。”

回到自个房中的吴邪,就着灯光看到其中三颗珠子刻着三个字。
愿汝安。

吴邪手指摸索着这三个字,满心满脑都是张起灵。
愿你也如是。

进门前,落在后头的张起灵跟王胖子走在一起,胖子从兜里拿出了个漂亮的盒子,递给了隔壁走着的小孩子,小声说道:“来,张小哥,你要的东西。”
张起灵接了下来,道了声谢。
“要好好送给天真哦,胖爷我呢,也要送东西给人呢。”说罢,晃了晃自己的另一个盒子,朝着另一头走去。